close

無意間又買了這期的Dream Zakka。
我超級開心、超級興奮的拆開透明包裝,翻開的是米力的家,恩~美極囉~

哈哈~我更確切的計畫在未來休假一個月的日子,
要如何改造我的工作室,...

法國風,高雅的浪漫是我非常嚮往喜歡的,
鄉村風,給自己小小的幸福和簡單,
日本雜貨風,是我最初想要的空間設計,...

怎麼辦?都是喜歡的呀!
想說,房間已經是度假希臘風格了,那麼工作是是我待最久的地方,該如何抉擇?

大家,有更好的建議嗎?

雖然我好期待,但也好害怕唷!想起去年的房間,六天的時間,超費力!!
可是現在卻是感到很值得,那麼,這樣是值得我努力的。

忽然間的小想法,有人能給我意見嗎?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