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剛剛過的那一天是個特別的日子。
親愛的朋友們,19號是特別的日子,它是我的雜貨攤滿三個月囉~
也是逢甲寄賣店家─魔法扉格的紀念日,所以,今天帶了兩個小蛋糕,高高興興的去找非了。

我們一起撐過三個月了耶!...

其實,內心好多的話想說,
這三個月,睡的少,經常作夢<夢見店裡的客人阿或是夢裡還在做設計之類的,><
遇見很多理念相同的朋友,遇見喜歡設計的你們,遇見讓我寫故事的人們。
遇見和我一樣韌性十足的亞非店長,原來,兩個女生也可以很堅強。
紀念的照片之後會補放上來。開心~

三個月,值得慶祝,值得紀念。

這幾天就會把部落格的文章管理做個完整的分類,感謝很多朋友的鼓勵,真的,很謝謝!
還有部份的照片也會盡快修圖上傳喔!
新的作品也在寄賣點還有19T小攤開始販售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唷!
台北小箱工房的部份,月底會補上新的作品,每月月底喜歡玫瑰的台北朋友們,記得到小箱工房走走唷!
玫瑰花園,因為有大家來逛逛走走,花而們會開的更美麗更漂亮唷!

呵呵~

我也想對凱莉說聲謝謝妳,今天有妳的幫忙,我不至於手忙腳亂^^
多虧有妳了,很感謝呢!真是位優質的小店員,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