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如提今天天氣不好捏~
但是yuzu很開心,這是關於今天的點滴心情,分享一下呢~



 文案01.jpg


好久不見了,台北的你們,活動才剛剛開始,你們就到了....
這樣的感覺是微笑不足以形容的啊~
下著小雨,看到熟悉的臉孔出現,我真的很感動+開心喔~<抱!!!>

  文案03.jpg



文案02.jpg 
好久不見的攤友們,見到你們真好!原來大家一直努力著阿~~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在這樣的土地上做著相同的一件事,
一起為夢想努力,正面的前進唷~


 

 


後記】

最近,忙碌的感覺讓我一點喘不過氣來,心情真的有點亂,
想好好的整理心情,卻也提不起勁來...

很多人很羨慕我,
忙碌很好啊~有多少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!  你們說。
很多人說,很好啊~至少你為自己的夢想而忙。

恩~其實我知道我也懂得這樣的幸福。
但我更知道幸福形狀的背後是隱藏著什麼樣的圖案,
我承受著的是要如何真正快樂達到夢想的腳步,
腳步近了,所以也沉重些~

很感謝今天聽到的一些話,
我以計畫著回到台中我該如何改變,
是的~一切會更好。

希望大家也都這麼的幸福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