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 是等待以久的設計了,希望,喜歡小王子的朋友,喜歡很喜歡唷~

 


還記得第一次相遇yuzu時,我說的話嗎?{#emotions_dlg.emotion_regular_smile}

每一次,來小攤子的客人,停留時,
yuzu都會這樣說設計的小故事。
在部落格,還沒說過唷。

關於為什麼都是玫瑰花,
因為yuzu非常喜歡玫瑰。
小的時候住在鄉下,我的爺爺有一個花園,
yuzu把她叫做神秘花園
或許是那時候我小小的,覺得花園很大,在花園玩伴家家酒,是最開心快樂的事情了。
神秘花園是童年的記憶往事,親愛的爺爺也離開我很久了,
揮之不去的還是那段快樂的回憶。

所以,我的手工玫瑰花也是那時的影響,很深刻...
而小王子的作者  聖·德克旭貝里   經典文學【小王子】,
故事中的那朵玫瑰花,讓我覺得有趣而且很活潑,
開始了我的設計,玫瑰花,
我沒有專業的手法,投入的是感情和創意,
搭配lace和配件,很多的朋友很喜歡喔!

而這一次,關於手繪小王子的設計,有五種經典圖案唷~
之後,歡迎來19t 雜貨攤,或是我的寄賣店家尋找妳的小王子喔^^

01
02
03
04
05 其中一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