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三月的小店,再整理。
我也大整理,

所以,這個月不會參加紅樓的市集活動,.....

要好好的整理部落格
好好的設計新品
好好的出國旅行<3/10~3/16不在台灣,所以千萬不要打電話約我>< > 
好好的趕貨
好好的做新計畫
好好的赴約

.....

我期待三月很久了,很貪心的把一大堆事留給三月。

希望,假期過後,我不一樣!

bv.gif bp.gif bb.gif
前幾天我把店裡的燭台點了火~
感覺很明亮  內心充滿希望

送給大家,剩一天的假期,就要上班了,加油喔 

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