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yuzu來說,好像天天充滿期待~
我在充滿期待中的每一天,計畫趕不上滿滿的計畫,
變化對我來說好像也變得很可愛了。

店鋪要周年慶囉!我該來好好的想一下怎麼和大家相約  怎麼開始店舖的活動

先po上一張活動照片之一
先下單先擁有這組復古的設計,


慶周年組合禮

耳環可以定夾式的唷~ 
活動會搭配寄賣店鋪一起開跑..網購的朋友免運費唷!
限量商品。千萬別錯過了^^

其實從上海回來後事情真的很多很多,
我也會慢慢的和大家赴約~
謝謝很耐心等我的姐妹,...真的!謝謝妳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