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說這篇文章本來要打的日子吧!
從五月拖拖拉拉到現在~六月中了,我終於要開始寫下,
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做這件事,我為自己感到很開心,
因為這篇文章不僅僅只是我作品的設計而已喔~
故事很美麗。

呵呵~我要開始說故事囉!很得意的感覺!


是夏天出現了,太陽微笑的季節。
是藍天,是白雲。
是希臘!

她是一個浪漫慵懶的國家,是遇見貓咪的美麗國度,是我這輩子旅行夢想。
2007年,我的房間改造計畫,就是希臘風格。
大學畢業那一年,我迷戀著希臘的一切切,瘋狂的翻閱旅行的書籍,一心很嚮往希臘。
所以下定決心,既然還不能到那天堂般的國度,不如這樣,先來好好的假裝自己住再希臘的房間吧!!
傻傻的努力,六天。我完成了這樣簡單風卻自己很滿意的佈置....

沒有打底,我就開始天馬行空的畫,雖然不樣,不過我倒是很開心,妹妹也開心。
反正這是我們姐妹的小窩呢!
三年了,我佩服曾經這麼努力六天的我,因為有夢想,所以讓我假裝住在希臘也快三年了。是不是很浪漫阿?呵~
很佩服自己


這可是阿姨學校的小椅子呢!漆淡淡的藍,真是了就舒服阿~
圖中的地板鞋我還是特別去買的喔~~~
結果 結果勒~我做了件傻傻的事,我買到同樣的兩隻腳 ><  我真的傻了!  她是裝飾品了!!!
歡迎大家來我家喝下午茶喔!!

我連床都一起刷~窗戶也是!!很喜歡這樣的味道~



這可愛的梳妝台是妹妹曾經的美術作業,也是被我刷過,加上一點點的改造,
變的超可愛,而且阿~她變成手機充電時的好架子呢!  超實用的


我非常喜歡這扇門,他很重要,因為打開這扇門,就會有微笑的陽光灑在臉上,
對妳說,歡迎來到希臘愛情海。
畫出來的

純白蠶絲被,一整個好搭好搭阿~現在他已經變成妹妹專屬的被子了~
床。

放上著幾張照片,也補上己為了三年前的文章,我會不會拖太久了!
我可以說,因為希臘真的很美很慵懶,所以我也是希臘懶懶的懶惰鬼囉~
更多相片的分享我也放上連結,^^

點選,希臘房間大改造相本,請進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