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喜歡yuzu玫瑰的孩子們momo.gif

其實,在設計的路上我們遇見了,遇見了很多人也遇見了很多事。
開心很多、微笑很多、幸福很多。

曾經在小攤相遇的朋友,
陪伴我到開店的朋友,
一直在我身邊的家人。

如此可愛。


 

現在,店裡的集點活動進行著,
凡是消費$200元即可集一點點數,
集滿20點,即可成為YUZU專屬的會員。

會員可享
 Yuzu系商品全面九折,特價品除外。
 生日當月來Yuzu的台中小店消費,可挑一件Yuzu商品八折優惠唷。
 不定期的優惠活動,會在部落格公布唷!

【會員專屬貴賓卡是這樣子的】
Yuzu會不定期推出新款的卡片唷!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為妳專屬訂做的,美美的可以當吊飾,出門也不會忘記帶唷!

巴黎系列
巴黎風。貴賓卡 

羽光系列
羽光。專屬手工貴賓卡 

mo3.gif 看看妳的,會是哪一張呢?

p.s最近寄出好多張卡片唷!寫到我收都軟了 ><收到的貝比要記得mail給我或是留言給我喔!!
這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麻煩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