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過完的週六,是久違了的紅樓市集,
天氣不是理想的好天氣,卻很精采。


春天的市集,果然春天,涼涼的氣息,有春雷。
不同國度的旅人,步伐很輕盈。

紅樓,古老老的建築。
交錯時空的文化。

這裡是我喜歡的地方。
是創作的文化...

 

感謝今天因為緣分相遇的每個人,
即使天空不賞臉,
你們的停留給我們很大的鼓勵,
你們的微笑,我很滿足。

能夠來市集,對Yuzu來說,是件不容易的事 ,
因為我要先完成很多事,才能出現在這裡。

作品不多,但是每一件都是我親自完成的。

今天,我帶著滿滿的微笑,因為有妳們

紀錄照片在相本裡唷!歡迎大家看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