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然的寒流來襲,好冬天唷!

對我來說是一陣幸福的來襲,
巧巧的手做明信片、千的手做聖誕禮物、小徑的紙膠帶..暖暖我心。

手做。需要時間細細品嘗,需要時間用心完成。


下星期就是聖誕節的來臨,
我的忙碌,這麼忙。

而我很感謝的是...這幾天店裡有可愛的工讀生顧店唷!
所以我可以更努力的做很多事情。

 

調整一下店裡的時間。

點點顧店~
12/18<五>晚上七點~十點 
12/19<六>晚上七點~十點 
12/20<日>晚上七點~十點 

點點是店裡的工讀生, 她也很棒,可以幫我處理店裡的很多事情喔!大家都可以直接找點點。
宥子在家裡努力的做作品

下星期大家就來過聖誕節唷~

 

這幾天會再調整優惠活動唷~大家在來看看吧~

千萬不要錯過手做的神秘小禮物了^^~喝呵。


點我連結→【聖誕優惠文章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