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,卸卸妳們陪我走過2008幸福的聖誕節。
你們還記得嗎?
2008年聖誕節的活動,<可看之前的文章唷!>

這是....   沁漩手上拿的是?.....


yuzu手工聖誕書籤啦,書籤上面還有美麗的限量專屬色   玫瑰 。
送有三色 , 希望綠  雪花白  聖誕紅
得到的朋友要注意囉!!!

驚喜一
每月都有驚喜,本人帶著手工書籤來小攤子可享    一次   一商品   超級優惠價 八折

驚喜二
生日當天,本來帶著手工書籤來小攤,可以得到我的手工禮物和卡片唷!<巧遇休假可以跟我說..^^可以補給的。>
細心的人兒可以在留言板留言給我..有時候忙碌真的不小心忘記妳的生日了...><

驚喜三
2009聖誕節有超值回饋小禮物....<時間到就發文!!>

 

親愛的朋友,新的一年,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。
得到小卡片的人兒,真混幸運唷!!
我很開心遇見妳們~
希望這樣的禮物,可以讓大家幸福、開心、微笑著...

沒有拿到小卡的朋友們..
別傷心,歡迎大家常blog逛逛,活動驚喜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