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風涼涼的,太陽笑的很輕切,..
因為昨天的街舞課,讓年紀不小的我全身酸痛...睡到近中午> <

下午的午茶時光,給自己泡了杯茶,開始玫瑰手作時光,在忙了。
電話,響了響。

很開心,身邊都會有人想幫我。
就連最後一天在小攤的日子也遇到貴人...
休假第二天,一些朋友也都打來了,要見面喝茶、要訂玫瑰飾品、要去那兒的約....通通出現。
原來,大家都知道我休假!

其實,這個月要做的事情,比以往多更多,
休假,是為了要做好更多的事情。

昨晚,很早就要準備睡了,可是我的腦袋閃過很多畫面,
開始想起以前的事,未來的事,想到睡不著。
認真的想,我的手作日子也快滿一年的時間,雖然中間有近四個月忙於別的事情,
我的心依然沒有改變~
一位朋友對我說,
妳很積極、很努力。不到一年現在的成績很不錯阿!妳現在應該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,因為健康很重要。
因為我知道,我和他每次的對話,我總是覺得不夠不夠,自己還不夠...努力還不夠。
因為我知道,還沒夢想成真就是努力還不夠。
我喜歡閱讀,喜歡看別人成功的故事,喜歡不偷懶的生活,..
所以,我會一直努力,我希望身邊的人能夠教我很多事情,
當我做不好時跟我說,讓我清楚明白要加油。
每個人都喜歡讚美的話,好聽的聲音。
我也喜歡,但是我知道...
這樣會退步的。

畢業一年了,我還是有滿滿的夢,我要實現,
所以不能怕辛苦。
因為我不辛苦,我很幸福。
這樣想,就很滿足

^^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