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.7.16   19t雜貨攤     

今晚我很期待,因為下午和魔法店長聊了一下下,約定好晚上的見面行程,而我計畫著要分享給她的小設計,整理完架上的商品,開始了手繪我的設計圖。所以呢!當妳來到了這裡,或是經過這裡,看見yuzu頭地下來很認真的樣子,不是不理人,而是在做設計喔!

我還在學習,學習著讓每個客人喜歡靠近我的小店小攤位,
希望小攤給你們是很特別的感覺,
來過的人們會喜歡這邊南法風的花香,
未曾來過的人們會聞到玫瑰花的香氣,而靠近。

有人說,很喜歡我攤子的設計感,謝謝妳

 About 19t zakka

關於攤位的設計,我還沒好好的說過,有人看的出來我的設計路線是法國南部的鄉村風格,因為上色是奶油黃加上我在底部先打上大量批土,做出我想要的復古懷舊味!

背景布是碎花布,小碎花呈現給人感覺是童年和甜美,這是跟設計作品有相關的連結。

是手創是雜貨,所以店招也要有感覺,我用蠟筆手繪,輕輕的寫下我的小主題,是的~  這就是我的小店,攤位的呈現,
yuzu想給妳的是專業的親切感覺 :)

用鮮花記錄每天發生的故事,用乾燥花寫下每天回憶的故事。
用燭燈寫下夜晚的腳步聲,......


歡迎你們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