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大雨下不停的一晚

我們看著雨,很無奈~
想想,拍張照紀念一下也很好^^
你們看看水淹的很高,好在大家都沒事><

今晚很特別,因為雨下不停,也是特別的經驗。
我提早關店因為天氣差喔!
希望,沒有人白跑一趟 ^^

說也奇怪,收了攤子雨也不下了,
我的姐妹玉米來找我,是驚訝中的驚喜!
 去了一中街,那裡人多的我很不習慣也不喜歡,
可能是精明一接待久了吧!
這裡的人們很優閒,一中街的熱鬧讓人感到累,
雖然人多是很大的商機,但我喜歡品質的感覺,
或許,是改變,是不一樣的體驗了。
真的便宜的東西真的有它的購買價值嗎?
值得想一想?

過去學習的很多事情。對我幫助真的好大,
我感謝這樣的心情,
營隊也要開始了,我祈求著 ^^
也回憶著,過去參與的記憶。
不停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