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1星期五,收完自己的攤位,有點累。
跟亞非店長約好了,所以急忙趕到魔法扉格 :)


最近看了一本書,是我期待很久的書。
巴黎˙手作創意人,
之前看過的一本是巴黎˙家的私設計,
關於家的特別佈置,讓我對巴黎人所創造出來的空間設計感到很喜歡,
也很羨慕他們當地的跳蚤市場和古董市集<這是台灣的設計所羨慕的>
想起前年到過的加拿大,多倫多。
我永遠記得歐洲小鎮童話小屋,
它是記憶深刻的畫面,沒看過的人無法想像,
每棟小屋子都有著主人獨特的創意性。
門前有著盪鞦韆,或是獨特的門牌、或是搖椅,
想像著夏日午候,他們愜意著的畫面....

而我知道,這是種文化,
但是,在台灣的我們還是有一群人努力著。
在努力,每個人也堅持著^^
這是屬於內心的感觸,深深的....
那也是一本特別的書,推薦給大家!

總之我扯太遠了~巴黎˙手作創意人是很好玩的一本可愛書。
Alexandra Francois是法國設計師,設計飾的一位女設計師。
她說:本來只是因為無聊才開始這份工作,卻因此而帶來與人之間的邂逅....

說了這麼多,也是關於這段話,
7/11我在魔法扉格遇見了語雁、羽萱、瑜琳、苡菱。
三姐妹還有好朋友,....
因為我的玫瑰花,我們相遇了,
因為妳喜歡,我們相識了,
聊了天才知道除了小妹是唸日文系,剩下的我們都是設計人。
是相見歡,所以真的很開心!
念樹德流設的羽萱更是我高中的學妹唷!
未來的日子好好玩吧!設計的路只有堅持走下去,才會好玩喔!
開心認識人,
如同Alexandra Francois說的,所以我喜歡這份特別的工作 ^^

很晚離開那,我知道我累,但我的心情是很開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