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夜晚的精品商圈,是很浪漫的。
這裡的人們,像度假。

我有特別的畫架,點上一盞燭光,讓夜更浪漫...

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客人,喜歡我這樣的設計,
謝謝你們,
因為我希望給你們不一樣的感覺,
來19t雜貨攤 像度假 沒有壓力的。
這裡很常不一樣,因為我喜歡特別 ^ ^


最近,被很多客人認出來,
原來還是很多人記得我,
真的是開心阿!

我想,設計的路還很長,
不管路有多小多不好走,有你們的鼓勵,
yuzu會笑著走下去 : )

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來看我,
你們的行動是給我最大的力量了。
不管工作有多累多辛苦,我都替你們加油,
而我築夢的過程會堅持下去的,
不變,永遠!
我的高中姐妹掏。還有很多好朋友的照片陸續上傳中唷~~要來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