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是19號,我的店叫做19t. 雜貨攤,
所以呢!選擇昨天開店,這是開店的理由 ^^

人生中會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,
第一次畢業、第一次戀愛、第一次上學、第一次‧‧‧好多!

而昨天是第一次正式開小小店喔^^
心情調適的很好,我沒有想的太多,我只努力的做好它。

很開心呢!
因為出乎意料之外的同學們出現了!
真的有感動到,大家都很忙,
有人當兵有人剛退伍有人下班有人要顧店,有人專門來看看小女子我!
卸卸用心的你們,我真的很開心。
開心,是昨天的你們給我的禮物。

我知道還有很多的寶貝還在忙碌著,
沒關西,
我在19t等大家喔 ^^

整理了一些照片,是美好的回憶!
我很珍惜。



第一次的攤位sincee2007.11冬天
我的高中好姐妹們,來加油的喔!昨天yo也開店了^^一起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努力吧!

福智的同學,很可愛的甄玨喔!
高中好姐妹,莉。昨傳來的祝福的訊息,卸卸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她考試很順利喔。
是玉米喔!很好很好的玉米,畢業了!我知道她會出現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,她今年給我特別的生日喔!
2008.06.19開幕,來的 一群人。忙~

我們一起努力吧!
汝,好姐妹之ㄧ,也幫副店買了戒子喔! 謝謝妳。
璋拍下來我認真的樣子 ‧‧
以後的每一天,我都要認真的慢慢生活喔。

祝福現在要準備考試的沁漩,我們的照片太暗了,下次再拍一帳吧!
考試加油喔!考好有小禮物的,記得帶成績單來喔!哈。

這篇網誌送給我認識的以及我還來不及認識的大家。
都要開心喔
一起為自己寫下精采的每天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