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應該要出門的。
昨天是擺攤的第一天,今天是第二天...
可是我真的說不出什麼話來..扁條線發炎又發高燒.哈哈!我真的不知道會這麼嚴重。
所以今天我休假一天!!

不是偷懶唷!
昨天,出門天我就覺得不對勁了..可是我還是提起心力出了門,
很感謝來看我的高中同學...
還有遇到的好客人..也變成朋友了 :)
超開心的呢!

有拍照片,等我好一點我在放上來吧 !
還有阿 ! 這幾天我會確認攤位的時間,在po上來...

又想睡了...軟軟的yuzu ~
我要快點好起來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