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ra.gif  

這段時間很特別,
特別的喜歡一些顏色,
好多的早晨起床後,就掉入了調色的氛圍裡,.....
然而,
前陣子在整理文章和照片,
原來手做的日子已經經過好多好多時光,

從2006畢業那年,至今結婚了,寶寶也準備誕生,
真的是一個,哇!!!!!
很難形容我的心情。

但從作品的設計點點滴滴,一路以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。
我的夢想,也是好多人的夢想,

創意市集到百貨品牌,
寄賣店家的幫忙,讓小小創作者可以發點光和熱,
直到粉絲團的經營更是看到大家直接的回覆,
只想說,有一群人的支持和收藏,是肯定。

 

常常收到信,
信中的女孩會跟yuzu說那年相遇的點點滴滴,
讓我的回憶很香甜,
與其說妳的感謝更是我幸福的果實。
:)

今年,有幾位在淡江大學認識的女孩相續回購和收藏飾品,
我真的有一點點驚訝!
想說是說好的嗎?

g5.gif  

 

因為好巧合。
有的在國外了,有的在工作了,有的結婚了...
但你們都還記得設計,記得yuzu玫瑰。
記得那年在校園的創意市集,
我喜歡淡大,因為那裏有好好吃的早餐,有好好喝的下午茶,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同學。
一群女孩在一起的時光,陪伴!

雖然我不是淡大的學生但我有淡大的回憶,
真的很開心。

我們都會離開校園,但我們有滿滿的夢想離開。

還在國外的女孩,是讓我很羨慕的,好好的享受妳的選擇和決定,
那會是一幅很美的畫,將被自己默默收藏在心頭!

還記得名片上的捧花,是我ㄇㄟ最喜歡的 純粹  系列
純粹 的美好。色調

  


今年,女孩收藏了~
在法國的妳,一定可以很美好~
期待!
我自己也忍不住收藏。

mw2.gif  

  

 
而下這附捧花作品,是為某位捧花狂熱貴婦設計,
我們的相遇是好姊妹的所開的高級服飾店,
自從那次的相遇後,
捧花狂熱貴婦就很認真很認真地開始收藏。

謝謝妳的收藏,讓我專門為妳做這附。
更沒想到,蛋白石成了我們的小默契!







以下的這張照片,框框裡的捧花,是我昨天完成的珍寶,
做完自己非常的喜愛,
有一種還在我的珠寶盒裡的味道,
在想,是怎樣的女孩會跟我一樣欣賞她呢?

有著樸實的華麗雅緻。
就命名為  低調的樸實吧!!

因為花朵很低調,可是水晶不低調,.....


g1.gif  


 

不同的捧花不同的故事,
yuzu的調色,妳的花香   因而綻放!

a_5.gif a_4.gif a_3.gif  



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