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在生命的創作裡頭,
遇見可以運用色彩的調色,搭配不同的素材做出的變化,
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Yuzu在創作的小日子裡,
常常試新的顏色

有時候因為在路上走動,看見路邊的風景深深打動記下來的顏色
有時候,因為大自然的變化,留下來的美麗顏色
有時候因為一件服裝搭配的顏色太美了,默默被我收集下來的顏色,.....

在靜下來時,開始了我的手  溫度..  調色

手感的溫暖。

像小時候,爺爺牽著我的手。
記憶的神祕花園,是我最美好的回憶!

捧花的創作,是我想念的記憶。
迷戀記憶的味道。

01


寶藍/複合式素材/水鑽/穿式可改夾
02



03

桃紅/複合式素材/水鑽/穿式可改夾
04


純白/複合式素材/水鑽/穿式可改夾
05


紫色花園/複合式素材/水鑽/穿式可改夾
06



淡粉/複合式素材/珍珠/夾
07



藍綠/複合式素材/珍珠/夾
08


淡紫/複合式素材/珍珠/穿式可改夾
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