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,給自己28歲的生日禮物  我很喜歡。
因為是夢想,圓著夢想進行式..
2007年開始,一年的精明一街19T小攤.
兩年的逢甲小店以及台北的各大市集,
....至今。

我的夢想沒有停  創作還繼續....
家人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  朋友的鼓勵使我信心滿滿  客人的收藏真實而溫暖:)
真的,因為心很幸福,我的作品才能幸福。

親愛的你們,
Yuzu的玫瑰花 手工調色代表著我的心情隨著生活美麗的圖畫而變化著
純手感的捏花  手工柔情 含苞或綻放  是我心情的記錄
謝謝每一位收藏的人  謝謝你們。

28歲的我,2013/Spring寶石款  十七件新品的設計,
是永遠的十七歲
十七歲是期待著十八歲到來
女孩很認真的心情
數著無數的夢想 數著美好的未來

而此刻的我,是用這樣的心情期待品牌延伸設計
只有做的更好更努力而已。

九款的純銀設計
八款優雅的寶石設計

獻給一路陪伴我成長的家人和朋友,喜歡Yuzu的小粉絲們。


陽光很暖,在春日的午後灑滿院落花園。
你墊起腳尖在園裡漫步,
偶而輕跳,
裙襬垂墜,
一個迴璇,帶你到玫瑰花園。
你幾乎屏息走進,那些初生的花瓣欲滴,清淡濃烈的色澤。
阿!是的,關於春天的玫瑰,在此揭開序幕...


多款的戒指  都可以訂做專屬的尺寸
27  26

百媚回生-套組

你熱愛飽滿的那朵嬌豔,她華麗,她耀眼,
在人群中閃閃發亮;你總有自信,從不退縮。


材質:白k/鑽石
1413

耳環-百媚回生2耳環-百媚回生



小王子的玫瑰花

你可以愛自己也愛他;你可以獨自漫步,

也可以相偕而行,誰說一定要情人,那個他,懂你就行

材質:玫瑰金/白k/鑽石/銀
雙戒-小王子的玫瑰花-玫瑰金
戒指-小王子的玫瑰花-玫瑰金
試戴戒指-小王子的玫瑰花

戒-小王子的玫瑰花
戒子-雙戒

戒指-小王子的玫瑰花
雙戒
試戴-雙戒
戒指-雙戒2

戒指-雙戒



同心

有人說世界上會有三個人長的一模一樣;

你不一樣,我不一樣,但好巧,我們的心卻一樣。


材質:白K/鑽石/粉鑽

對戒-同心合照2 對戒-同心合照 對戒-同心3 對戒-同心2
戒指-同心
對戒-同心

對戒-同心 


親愛的妳

在森林呼吸,看見最初的那顆心那個模樣沒有忘記
材質:純銀
戒指-親愛的妳2
戒指-親愛的妳
試戴-親愛的妳2
戒只-親愛的妳
試戴-親愛的妳



春暖花兒開系列
(含苞)
花開時的含蓄和羞澀
材質:純銀


試戴戒指-春暖花兒開-含苞戒指-春暖花開-花苞
戒指-春暖花開-含苞3Logo戒指-春暖花開-含苞2

春暖花兒開系列
(綻放)
花的香氣
試戴-春暖花開-綻放2  



春暖花兒開系列
(果實)
豐收而幸福

材質:純銀

  試戴-春暖花開-綻放 試戴-春暖花開-果實2 試戴-春暖花開-果實



夾層甜心(經典款)

如果是我,我會愛上你的小心機,像是微苦巧克力中,
你卻嘗到了屬於你自己甜甜的味道
材質:純銀
戒指-夾層甜心2
戒指-側身
戒指-夾層甜心2 (2)
戒指-夾層甜心


指尖舞動

典雅的玫瑰金,細緻的像那些藏在心底的小情愫,
只在哪時怦然,不單是優雅,還有淡淡的溫柔

材質:玫瑰金
戒指-優雅舞動
試戴-戒指-指尖舞動  
戒指-指尖舞動2



天空的距離

你說夢想有高度,常在平凡中找尋自己的所有可能,
相信自己,會有翅膀帶你往上飛的。

材質:白k/鑽石
試戴-天空的距離
戒指-天空的距離
戒子-天空的距離2




茁壯途中

嬌嫩的枝枒萌芽,大方簡單是你面對世界的姿態,
往前走的步伐堅定,我看見你嘴角的弧度。
材質:銀
戒指-茁壯途中
試戴-茁壯途中

戒指-茁壯途中



年齡的禮物

深邃的玫瑰並不難親近,你有著成熟的風采,
卻也在隱約的不經意中帶著女孩般的小淘氣。
材質:黃K/白K/鑽石
戒指-年齡的禮物


試戴-年齡的禮物

百媚回生

你熱愛飽滿的那朵嬌豔,她華麗,她耀眼,
在人群中閃閃發亮;你總有自信,從不退縮。

材質:白k/鑽石
戒指-百媚回生3 戒指-百媚回生 戒指-百媚回生      戒-百媚回生
戒只-百媚回生2


暖心 項鍊/手鍊 系列


春日的陽光灑下  溫暖妳的心  也溫暖我的心
材質:銀
組盒-暖心
試戴-手鍊-暖心  項鍊-暖心

手鍊上的刻字  繞印的是一段優雅的法文
Vivre pour celui qu'on aime 活著,為所愛的人
也是為愛活著的意思,
我喜歡這句話...因為代表著很多意義,
送給情人或自己,非常的優雅浪漫。
手鍊-暖心


 喜歡Yuzu設計   
女孩一定知道,

 自然且優雅,是品牌的特色。
 經典款戒指  夾層甜心   對戒女款   親愛的妳
 這四款的戒腳,像極了自然的樹皮痕跡....
輕輕的  彷彿受過自然的洗禮般   恩典的祝福。 
側身圖

組盒-暖心-側身


戒指-親愛的妳2




十七件新品的設計
已完成
  

北部的時間尚未確定。(確認會再公告)
新品目前不在任何寄賣販售,
合作通路還在洽談中
銀飾商品,下週三前上架網路通路。
謝謝大家的喜歡。我們的寶石我們的故事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