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屬於她的品牌,
很多女孩的夢想品牌是小香 CHANEL

而我,喜歡她的理由是,品牌的故事

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。


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。

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。

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。

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。

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。

這是,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


記得幾年前,香奈兒的品牌電影上映時,
紅翻天,
當然,我也看了很多次,
很喜歡女星奧黛莉朵杜飾演Coco Chanel,
影片中的細膩細節,帶著我們一起認識,這個時尚品牌的設計師,


c-5 
然而,
香奈兒的成功來自於勇敢面對現實,
堅強獨立的性格及富於挑戰傳統的天性,
使她的事業的以發展,才華洋溢加上不斷的改革,

終於創造香奈兒獨特得風格與品味,
至今仍為是人所喜愛。



我所知道的香奈兒,是小小的年紀在孤兒院長大,
沒有爸爸媽媽陪伴的童年。
那時後,封閉又保守的年代
加上勇敢小女生的堅強,一路努力不懈,

工作到老。


CHANEL 也是第一個打破「珠寶迷思」的品牌,
提倡將真假珠寶搭配在一起。因為CHANEL夫人的喜愛,
「山茶花」便成為CHANEL飾品中最主要的造型。

我喜歡她的創新和堅持,
這樣的一顆心,背後是有多麼大的力量啊。

過去的我們親眼看不到,
但是我可以慢慢感受到,


喜歡一個設計師    一個品牌     一個堅強的力量。

勇敢面對挫折,更是很多有成就的人,成就的關鍵。
品牌也是,設計師更是。
girl8.gif  
親愛的大家,希望我們都能在感動後,
感受過,用心面對自己。
努力過生活,發現更多美好的事情。


以下,

這是我的小香玫瑰,創作的背後,有好強大的力量喔!

獻給喜歡小香的女孩。DEAR


小香 CHANEL
c-3.jpg


黑與白的對話。

 
帶起來的樣子,要記得可以像赫本一樣(右圖),
把頭髮梳的優雅點兒喔!
這樣一定很美麗。有氣質

c-4.jpg



女孩們,附上11種顏色的水晶,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水晶色,做變化上的搭配

mv.gif  
c-01.jpg

這款穿耳墬式小香玫瑰的包裝上也有一朵玫瑰花喔!

收到滿滿的心意。
限量手做。
原價$500
預訂價$450(含郵)
c-02.jpg

喜歡的女孩,
可以這樣下訂單喔!
  yuzuchen.eshop@gmail.com
信件名稱:小香玫瑰穿耳訂單

內容:1p.gif  花朵顏色

  2p.gif墬鍊鍊長可1cm2cm3cm


3p.gif水晶寶石顏色

4b.gif  夾   OR  穿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香玫瑰耳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