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堡~高腳杯設計

很忙碌的一天,但倍感幸福唷!
因為,我知道收到禮物的人阿~一定會很開心。
也默默的期待,今年的聖誕禮物了<哈~我好喜歡聖誕節唷!>
我離題了==

這次高腳杯的設計,算是第一次的作品吧!



我想像他們,是住在城堡裡的公主和王子...mw2.gif

於是,公主是蝴蝶的狂熱份子,穿著法國進口布料的紗裙
背後有著大大的蝴蝶結,超優雅。

然而,王子是個紳士男孩,帶著低調的蝴蝶結
相遇 相戀 許下幸福的承諾。

 

 城堡~高腳杯設計

包裝的甜甜,希望收到禮物的佳人,幸福甜蜜蜜。
是恰吉媽咪的訂單,謝謝她,讓我微笑完成。

期待下次有空再來設計更多不一樣的婚禮高腳杯呢!

 城堡~高腳杯設計
5hana.gif 喜歡這樣甜甜的感覺,妳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