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的銀飾,對我來說很精采。
 


未發文前眼尖的女孩們,都說這戒子很美。
yuzu也很喜歡。

因為我讓玫瑰,用最簡單的顏色,變的更優雅
純手工的捏緻
帶著淡淡的指紋
有花香
有情感,有著我滿滿的祝福
親愛的,你們還記得我的最初,
我的堅持。

未來,我依然如此,
依然創作。

純玫瑰。不雜染 ..


我想謝謝一位女孩,她是Ruth。
讓我更提早創作出這樣的作品..

訂做-R.jpg 

我可以在幸福的午後,和手作姐妹一起完成,

謝謝她,每次都專門從外地來,
善良的女孩,幸福的公主。
原來,小店雖然小小的,但是也可以閃亮亮唷!

未來,歡迎更多的朋友,來玩。
讓我們因為夢想而相遇,

讓創作變的簡單又可愛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