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發了好多事情。
我很謝謝身邊真實的朋友,陪著我說說話。  讓我把在意的事情降到最低點。

傷心、難過、快樂、幸福  環繞旋轉著的日子...

我很謝謝你們,很謝謝你麼這樣陪伴我,讓我的夢慢慢的變大,
讓幸福的型狀,看見!


關於十一月,冬日  來臨。
是圍巾的季節。

在小店也有手做的溫暖~
編織教學 好期待的課程,

g5.gif 

有暖暖午茶 好吃的點心 陪伴度過的下午時光 是不是值得期待~
手做的老師,可是yuzu第一條編織圍巾的老師唷!

她很活潑很搞笑  很有耐心,很棒的一個女生。
在加拿大流浪過 一點點的洋化。

她說,打毛線可以讓心請變得很平靜...
毛線可以平撫情緒 又可以暖暖自己  手做的禮物 真的值得期待!

我已經在整理著報名的方式,喜歡的朋友歡迎來玩!
因為第一次這樣玩,因為還在想....所以,大家也可以給我一點點意見唷~

店鋪也在逢甲度過一年的時光,預計十一月開始的周年慶yuzu正準備著,
十一月的日子,我會常常顧店~
所以,....很期待囉!

 

3ki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