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一早才從北部趕回台中,
踏到店裡才放下行李我又赴下一個約去了...
說穿了,傍晚回到店裡還真是累了...

一心在想,好想家唷!我想回家放下所有的行李,

再趕貨!!


今晚來了朋友和我不曾見過的''客人''

有來過的朋友,都知道店舖不是一般人會碰到的店
更不是一般人會進來的店....
說明白的,會進來的通常是認識我作品的人或是我的朋友.

除非是要去廁所路過的路人!!

很多事情我不想說的很明白很明白,因為大家應該都是懂事的人,
是客人、不是客人。我的經驗都會很清楚的讓我知道....

喜歡再買,不喜歡可以訂做。沒看到喜歡的就不要帶走...
每件事情都會有個很好的理由。

我的朋友說,逛美術館也要付門票費吧!
上課也要付學費吧!這些都是應該的事情。

而我可以真心付出,我可以和手做的好友聊聊....
這些我都是不去計較的,前提之下,這都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阿!
難道這些道理有人不明白嗎?
這是道德和人品!!!
 

是喜歡我作品的客人不會一樣一樣東西一樣一樣都看過..看到價錢又放下
是喜歡我作品的客人不會拿起一樣作品很仔細的賺來轉去的看<是在看怎麼做是嗎?>
喜歡我作品的客人不會問東問西一直問架上沒有的顏色,覺得現場沒有很可惜,很失望的樣子<那為什麼不下訂單呢?>

真的喜歡的人不是這樣的阿!!

我的店舖就像我的家,
我的作品就像我的寶貝小孩,

我不希望你們這樣對待!!!!
我不喜歡~

親愛的,我的店不歡迎這樣的人~
我第一次說,請不要再來了。

所以昨天的事情我也感謝進來的兩位"客人"
我終於可以決定這段日子的一些疑惑,


下星期開始,店舖的營業時間調整為預約方式
妳可以電話和yuzu約
也可以mail和yuzu約...
最近,我已經分身乏術了,
我會參加的活動都會po到網路上,
也請大家留意囉!

接下來的時間,有很多訂做待我完成,我要好好的努力的^___^
勇敢的去下去吧~

【新品待續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