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市集的理由是?


可以遇見微笑的天使
可以遇見夢想的創作者
可以邊玩邊工作
可以很自由
可以看見更多人
可以直接感受到熱情和熱力
可以無限開心的笑
....

是這樣的理由,讓我從台中到台北,
讓我停下手邊的工作來紅樓市集,
讓我們相遇,
讓我遇見更多人

【花絮】

遇見外國的女生,努力的殺我價,我拼命的用英文跟她說設計的意義,
姊姊幫我跟她們說,這是我夢想的工作...她們有聽懂,所以也帶了他們的玫瑰

是我的夢想,所以請你們支持...



這是夢想的工作,所以我微笑開心的做..
我笑的好開心....真的很開心!
我喜歡這樣的幸福!

下午,
遇見藝術天份滿滿的IRIS.她的穿著,很吸引人~真的很有型。
於是,我們聊聊天,....
我期待她未來的每件事情發生,
我要恭喜她~要結婚了!
是個很幸福很努力很用功的新娘子唷..
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。
所以說,幸福是會傳染的。
我喜歡,幸福的傳染病!快傳染給我吧~

有空的時候就要來拍照,
這是好心的SHU SHU她兩天都幫我們攤子開市,我想白先生作夢都會笑吧!
真的是超級得意和驕傲的!!
SHU SHU真是個善良的女生呀!

遇見杜拜的老兄,我真的覺得你眼光好好,帶了三付耳環耶!
話說是要買給四歲的小女兒,
我深深的覺得~應該是小情人吧!!哈哈~

我一定要說~
SHU SHU家的擺設很日系...我很喜歡唷!
我下次要好好的逛逛才對阿~這次好忙..一直在赴約!
大家都找不到老闆~

香港的朋友,超愛白先生做的相機~買了一台又回來....
還一起照相~~
下次拿照片來,我就送你們小禮物唷!!
哈哈~


遇見了被我猜到星座的Esperanzacc,真的是謙虛的好女生,
我想妳應該是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才會唸這樣的科系喔!
也希望夏日星空可以讓妳擁有星星般的閃亮未來^____^

對街的鄰居真的很好笑!不過是個手巧的男人阿!!!
我有一隻他做的法式優雅小花貓唷~住在我希臘的房間裡,下次拍張照吧!

晚上,和舒舒聊了一下天,.....
舒舒真的很像小兔子!
妳的作品和本人相似度真的超高的唷!!

這次離的有點遠的小虎也跑來串門子...
小虎的頭髮真的很讚!
也終於交出快半年的訂做了..
我記得我的訂單是去年下的吧!!說說嘛!現在這大熱天你要我在冷氣房裡用妳的口金包是吧?哈哈~
不過我真的超喜歡的~喜歡的女孩們也歡迎來我的店鋪看唷!!
她就是小虎小虎啦!!很棒~小小年紀出了一本教學書唷~

在炎熱的天氣哩,送上一杯超冰涼的星巴克!我都要哭了~
天哪!超幸福的~好喝好喝!
真的很謝謝詩婷和她的姐妹幫我們排隊...
超~~~貼心!
我一定記得妳的訂做保證美美的啦^~^


紅樓市集真的好好玩阿!大家有空要來唷~

然而~
這兩天,對我來說完成很多事,
也很多事情尚未完成,
但是yuzu真的很開心,
可以感覺到夏日的閃亮,可以看見台北的星空,
期待下次的市集,
我會一直努力很努力,我用力記下這樣的感動,
哪怕未來的困難有多大,

我想,這樣就足夠了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