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環-2010 夏日星空 
在手做的日子裡頭,也開始了系列的創作。
這款耳環的設計是延續了去年的系列...

原來小小的也很閃亮,默默的 也會發光發熱
對我來說,夏日星空是很驚喜的小玫瑰,
對我來說,這樣的驚喜我很喜歡,

每次與人們的互動,每次我都有不一樣的感受,
有很多女孩,原本不敢戴一朵玫瑰花兒在耳朵上<她們說,很害羞....  呵!>
於是呢,yuzu於去年設計了小玫瑰星空系列。真的還滿小朵的....
發現到戴在小耳朵上超好看的~

受到好評。 

真的是很謝謝大家,不斷的給我不一樣的想法...
於是!設計出來的作品更貼近人心了...

2010夏日星空】
  手做玫瑰<0.5~0.8大小>
  天然珍珠
  抗敏耳針


以下附上 09夏日星空  設計。
喜歡的女孩們,店舖和記賣點都有唷~
如需特定顏色,請提前14天前訂做。     謝謝ㄋㄟ!
 
簡單的設計,看不膩,
女孩說,小小的好像糖果好好吃..
我說,千萬不要吃下去才好耶 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