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悄悄的到來,怎麼這麼快!
2010年不是才剛到來嗎?101的煙火不是在大家倒數中閃亮的燦爛....怎麼這麼快!

大家應該跟我一樣,驚訝吧~mc2.gif

是溫度升高了,是夏天來了,是畢業了,是暑假到了~
親愛的大家,希望忙碌的步調,也要好好的計畫呢!!
計畫暑假,計畫旅行...

寫寫計畫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唷!
我在手做的計畫日子哩,趕不上很多事情的變化,但總是想說我要多久才能把這些事情一一完成,
大家一一滿意,我想這也是我的學習。

我們,一起加油吧~


【七月-冰棒棍設計】
Ju
 
專屬設計,請勿仿冒,請尊重原創設計。

 

來自舊家具的改造   來自於古董家具的味道       淡淡的閃亮

 在風和日麗的夏日,閃亮大家的玫瑰,....

    戴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喔!喜歡的女孩,一定要入手。

 

定價$300
會員特價$250

yuzu覺得實品真的超美的,大家快來看啦~~



【會員專屬】

只要是冰棒棍設計<就是每月的主題啦!>凡是會員購買都是專屬優惠價$250
是給妳們小小的禮遇,謝謝妳們如此的喜歡yuzu手做玫瑰,真的很感動很甘心!!
這個月,我也準備了很多設計新品會慢慢上架的,但是目前的訂做Yuzu還在消化中,
大家好像發現到捧花的精緻,默默的下訂單,yuzu也慢慢的做,
設計款,是要慢工出細活~

還是一樣,歡迎訂做。但訂做的作品,目前要八月才能出貨唷!先跟預定的女孩們說一聲。 >~<

 

相關連結;:如何成文會員,請點【文章│專屬會員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