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的妳們在幹嘛!?不要說悄悄話!! 【純,木工   相機】   最近的新玩意兒~ 受大家的喜歡。
好多好多,項鍊/吊飾/擺飾   多用途唷~
 
最近走過中原大學的第一屆創意市集..和剛剛結束的興大市集,
我真是 累~翻~了。

欠了好多篇文章,大家可要等等我了。
因為接下來的日子還是持續趕單中,....

新貨,店裡會努力的放上.
寄賣點會盡快的補上。

雙手的速度,趕不上機器阿~
因為是純手工,
謝謝大家喜歡,
謝謝大家等待~我會用幸福的味道用心創造的


話說,前天Yuzu也去了一場很棒的婚禮,
地點是涵碧樓唷~
一大堆的喜歡和幸福感,也好想快點分享給大家,
先賣點關子,..
有時間我再慢慢傳照片唷~

阿呀~我也好期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