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的,

照片很多 待俢
雜事很多  處理不完
寄賣點補貨  一直努力著
新品新色    趕貨著<但是慢工出細活阿~>
新品網誌  一直沒時間寫

.....

對,yuzu在碎碎唸,
我知道我只有一雙手一個人,
但我的夢想要好大的力氣才能完成,
阿呀呀~

親愛的你們,謝謝你們,
我 會 努 力~

但,給我手做的時間。
一部部完成。

喔~收到貨的訂做貝比,希望妳們喜歡喔!





 
近期活動。
yuzu參加4/10  4/11
西門紅樓創意市集。
台北見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