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優雅 
那晚,是很熱鬧的一晚。
眾多姊妹的出現,
不是慶祝是開心。

且容帶來了好多日貨,給大家挑選。
她是日款女孩,在東京唸書,日文超好~
可惜,我還沒有時間好好的跟她學習!
下一次也歡迎大家來逛日貨唷!
我會提早告知時間的<應該會是星期五或星期六>
她也有空。

當天巧巧和妞妞也送來了大家的訂購巴黎包唷~
我都還來不及聯絡大家說,
看到這裡,要記得有下單的姊妹要快點來領巴黎來的包包呢!
呵呵~妞妞也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送yuzu
這是妞妞給我的禮物 聽說是柏林的復活節限量的設計,繪製的是優雅的玫瑰花,
是超有質感的禮物,我捨不得用。放在店裡是超美的裝飾。
是非賣品唷!!

<未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