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提2010 3月27 自由時報週末版<中部版>
宥子是小小的帶路達人唷~

帶大家到處逛逛呢~


小小插曲,上報當天我還在當別人的伴娘,竟不知上報。
感謝好姊妹沁貼心的提醒,雖然我買到報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的事情了><

不過大家都對我好好,施捨給我家中的報紙,
還有人要護貝好給我~璇琳真是貼心阿!

我會努力向上,讓小小的夢想充滿驚喜。


【以下分享】
0327自由時報  o'life有機茶飲 0327自由時報  隔壁鄰居志明哥哥 0327 自由時報  yuzu的店 0327自由時報   yuzu作品 0327 自由時報 yuzu店內擺設

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達人帶路,好喝健康的茶在o'life
2.隔壁鄰居歡迎大家去找他
3.這家店,來了就知道~
4.yuzu專屬的玫瑰飾品設計,讓妳可以很優雅
5.這麼可愛的縫紉機,yuzu也帶購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girl6.gif

給親愛的家人,朋友,或是不小心逛進來的路人。
夢想真的是一步步努力的,不是隨手可得,
可能要很多的眼淚和很多的時間和很大的勇氣。

小小的我,一直努力。

yuzu感謝手做好有梁梁的相伴,
記者武純淳和攝影師李惠洲當天採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