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這樣的標題, 優雅的理由。

讓yuzu來好好的解釋吧!
g5.gif 

首先,近來店舖要拖鞋,
其實是件很麻煩大家的事情,
我內心也多次的掙扎,
很多人跟我說,這樣一定會錯過很多客人。
店舖已經在二樓了,又要拖鞋子 ,好像不好喔!

by.gif bv.gif bp.gif bg.gif bc.gif bb.gif
反覆的思維,
我想到一個畫面,我很感動。

2008那一年秋天,我在日本的上課,
我的老師的工作室也是開在二樓,而且她的樓梯很陡很陡,
就像日劇裡小公寓裡那樣的畫面。

那天下午,我剛結束刺繡課程,我看見一對年輕夫妻一起般著嬰兒車上來老師的工作室。
我真的有一點點的愣住,.....樓梯很陡耶~

原來,我的工作也是這樣的,不需要人來人往的一樓店舖,
太混亂。我不能好好的招待每位進店的朋友,

人來人往,我能夠讓人好好認識手工的作品她的價值哪裡?


 

逢甲店公告 拖鞋子 ,的理由。

小小的店舖是Yuzu親手打照的,每一個角落都放下感情,
希望踏進來的每位朋友,都像回到自己的小房間,

舒適,乾淨。

也讓做的設計不沾灰塵,美麗~

yuzu很感動穿靴子的女孩,不嫌麻煩的脫下它進來店裡逛,
這是我的堅持,也希望這樣的堅持帶還更多的美好唷!

kuma.gif 請進,歡迎光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