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  3/13<六>
          3/14<日>
          3/15<一>

逢甲屋台街 Yuzu Hand Rose店  休假

yuzu參加了台北的紅樓創意市集活動【春天有約●春天市集】。
歡迎北部的朋友直接來紅樓攤位找yuzu唷~
攤位應該很好找,全部都是玫瑰的,呵呵~

如有要來小店的朋友歡迎直接連絡我,約下禮拜的時間
很抱歉!我盡力了。


其實最近的yuzu真的很多事情在同步進行,
常常不在店裡,
希望你們可以諒解了~

我希望未來呈現更多更棒的手做給大家喔~

現在一中街和逢甲夜市的便當街<格格來囉>也有寄賣點喔!
也希望這樣能讓大家更方便買到你們喜歡的yuzu rose。
詳情有時間我再補上囉!

下星期會有更多新品上架,
歡迎來小店逛逛~

謝謝常常來找我卻找不到還一直努力來的你們~ 愛妳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