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手做的姊妹鞭策我一定要寫這篇文章。

喜歡我作品的你們一定要知道。


是很多人說創作兩年一定會遇見瓶頸,
是手做的很多朋友都遇見這樣的事情。

我忍耐很久的情緒,決定讓妳們知道,
親愛的,關心我的你們,
yuzu不是不說,只是在忍耐,只是在等待,原來
原諒不是件處理的辦法。

創作是件美好的事情,
我選擇這樣的生活是因為我喜歡手做的樂趣。
可以讓創意天馬行空
可以讓設計獨一無二
可以讓妳們感覺到幸福
可以讓自己製造幸福的每件故事。


創作的一路上我的親人和朋友常問我說這樣的問題,
「妳這樣真的能賺錢嗎?」

我的回答是,賺錢真的不是我創作的最大目的。<yuzu不是假裝清高,只是這是我的出發心>
相信很多朋友都能感同身受,因為有太多的客人每當我在結帳時都會問我,
妳不會賠錢吧!!
會這麼說,相信你們是喜歡我的創作和很滿意的朋友。

。堅持。
所以,我也給予我的玫瑰花完整的品牌註冊
註冊是保障我的設計和完整的品牌規劃,
最重要的是保障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。
更重要的是我,對我作品負責任的態度。

。酸。
當看到抄襲者說『不要偷別人的創意之類的言語』

傻眼的我想說:偷偷摸摸的來詢問還敢義正言辭的大聲批評別人,很敢講耶!!!
手做和銷售不一樣。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。

對於仿冒
我的一位朋友曾說過,在沒看過之前做出一樣東西,就是相似。
看過之後做出就是仿冒。
<我認為這段話凡是有銷售行為發生,是很合理的>

但是 如果是我喜歡  我做 我自己看了開心 這是沒關西的<因為純粹自己擁有不是嗎?>

請大家一定要尊重原創者的尊嚴,因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。


我很感謝喜歡我作品的朋友,
一路走來我一直在努力。
創作需要學習,需要改進。
不喜歡的人們,沒有關係,大家都有自己的選擇。

我身邊有太多太多手做的好朋友了,
也因為大家,所以我們可以發光發熱不是嗎?

我寫了這些,真的只是一點點,還有太多的細節我還在整理,
我的作品,寄賣地點也清楚的寫在部落格,
仿冒我們防不了也管不著,

沒錯。yuzu的玫瑰出現雙胞胎了
我會讓大家區分出品質的不同,
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討論喔~

心很累,但是我微笑的面對。
心中莫大的決定我也要改變了,
因為,我最感謝的是這樣的事情我也遇見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