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 小 王 子 》         安 東 尼‧聖 修 伯 里

這是一本讓我無限想像的書本。
看過的人,期待妳和我分享妳的故事,
還沒看過的人,yuzu真心的推薦

§片段分享§      

小王子對花兒們說:「妳們都很美麗,但是妳們都很空虛,沒有人會為妳們死,但是她一朵花比妳們全部對我重要;因為她是我的玫瑰花。 」


03.jpg 
小王子的系列作品,都是以紅色的玫瑰為主要設計。
新的一年,這是一個很受大家喜歡的顏色,免不了我們是中國人嘛!


逢甲屋台街小店,yuzu也有一個小酒箱專門的陳列小王子一系列的主題唷!
耳環,項鍊,書籤,手鏈,相關商品....
陸續上架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 bara.gif 
04.jpg 
這是書籤,也有精美的背卡,
送禮自用兩相宜~

特別是文學氣息濃厚的女孩兒,擁有這樣的書籤,
氣質加分。


。來個小物分享吧。
前陣子還在想說想要定製一張屬於自己的一張ICASH,
問問好姊妹,巧巧。關於訂製的流程,
因為她擁有一張屬於他們夫妻倆的希臘ICASH。
而我無意中逛7-11竟然發現到有小王子的耶~~~
二話不說立刻買下空卡,來收藏。
真的好喜歡唷!
05.jpg 
恩~7-11的吸金力量真的很強,我只能說,太利害了!

喜歡小王子的人,希望妳們也能一起收藏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