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聖誕優惠的活動,
yuzu要來好好介紹說明手札的使用方法


手札介紹】

每本手札的封面都有鐵塔的印章唷!
新的一年裡可以好好的回味2009的鐵塔主題設計^^


  優惠手札


【手札內面】兩面扉頁共有十二個月份的字母印章,每個月都會有當月商品的優惠,
擁有小手札的主人們一定要記得帶小本子來店裡折扣商品唷!!

優惠手札


【手札內面】裡面的圖片都不一樣,給每個小主人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呢~

 空白的扉頁,可以紀錄下屬於自己的紀念。
 ex:票根,照片,貼紙

優惠手札


完成這些手札可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,
十二月上貨的新品也不多,
但是看到大家拿到手札時,開心感動的表情,
我也開心了,<心裡想值得值得^~^>

關於2010元月優惠請點這裡連結


 

也謝謝妳們對我的支持,一路走來我都很感謝。
新的一年將會更努力手做的日子。

聖誕節剛剛過,也是我最喜歡的日子,謝謝妳們喔
V_V  希望,今年的聖誕玫瑰,擁有的主人都喜歡她,要好好照顧唷!
期待明年的聖誕節。 

大家,新年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