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店至今已經好幾天了,
終於整理好部分的照片,分享給大家。

今年的中秋節過的不一樣,
不烤肉,因為這樣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
我選擇這一天開店,
宥子知道很多人不人不能來,很多人要回家。

真的沒有關西! 開店只不過是個開始,
我還在期待著大家跟我的午茶之約呢!

終於匯集大家的相片囉!!有巧妞幸福小夫妻,明璋和他氣質的女朋友,中途來玩的Lu...把那天的故事,紀錄下來,
很謝謝你們讓開店的那一天,有個很棒的回憶。

透過鏡頭,感受到的是大家歡笑的溫暖。



在忙碌的開慕前夕,謝謝充當郵差的天使們唷~
沒有收到邀請函的朋友,真的很抱歉..
我一張張都是親筆寫的還沒寫完,
有機會來逢甲要記得來看看我唷~

照片裡的櫃子是小美送的禮物之一,被大家誇到不行的好看...
我要說是我選的喔!!呵呵~

筱莉下午就來了..送來的是組好的櫃子....男朋友人很好喔。

 

Lu在開幕當天陪了我一天,所以椅子就算了,看不懂的人可以問她。

這真的是一張很招搖的海報,
那天風很大,不太能掛在欄杆,
我真的很喜歡,因為是小王子的系列唷
three謝謝妳。



巧巧還帶來雞尾酒甕唷!
裡面裝的是好呵的古老紅茶冰....哈哈!


大家聊天聊的真開心...


小玟突然出現我很開心..


弟弟和他的同學也有來^^
店裡客人


 


結束後開始在店裡拍照片,Yuzu先以一張照片做個暫時的END..
 


IMG_9037.jpg Lu 我的小玫瑰花

【點選更多照片分享】YuzuHandRose小店相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