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.6.19 那一天,
在精明一街商圈,開始了我的手做玫瑰花的小攤位。
正式的攤位。

老闆娘兼工友。 我的畫架。 名片設計 店景 1908店招 2008年1月

Yuzu從裝潢到佈置,一切都自己設計,我的夢想我來努力...
原本一般粉色的小攤,在我看來他一定可以變成發光的風格小攤,我相信可以的..
披上補土、上漆,木工訂做...到完成。
幾天的時間一切都可以變的不一樣。

不一樣的設計,會預見更多不一樣的人們。
和1908的店長 我的五阿姨   可愛的玉米

好朋友好同學好姊妹、疼我的阿姨們,
喜歡創作的人們,
有緣遇見的妳們,....

讓Yuzu有創作的機會,努力的夢想,充實的每天,開心的微笑,因為這麼多的故事一直在發生。



閃亮的櫥窗   遇見閃亮的人們
 




【小美】
 
對我超好的小美,每個人都懷疑她的性向,
哈哈~~人家可是有個疼愛她的男人呢!!
幸福的ㄌㄟ,...
宥子我才排第二...我要哭了><

雖然她很激動,但是我知道她很真誠。
總是幫了我很多的事情,
聲音很大,也讓對街的姐姐們常常聽到我們的笑聲。

當然,遇見的人真的很可愛,我也知道,
因為你們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,
我是小老闆,在學習著如何做的更好的小老闆,
我和大家就像朋友一樣,沒有距離!
謝謝妳們天天都來陪我玩,
讓我在小攤的日子,不無聊~


【2009/8/31小攤的最後一天營業日】
 04.jpg

沒錯~這一天我沒有大哭<隔天,阿千還問我說妳一定哭的很慘吧!>
沒有呢~我帶著很累卻很開心的心情度過了這一晚,
很多認識很久的朋友也來,
認識不久的也來,
還有人問我會不會大特賣 ><||  <我要解釋,我只是店休阿!>
但無論如何,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好多人陪我度過了那一晚。



【這是巧巧】


我來不急寫下我們的故事,就先放上這張照片了,
巧巧對我來說很特別,
以後大家就知道囉!

專門從彰化來就因為是小攤最後一天的營業,我真的很感謝!
認識巧巧,一連串的幸福故事也將開始,

我非常的期待。



 
如同巧巧寫的一篇文章,我也深深的感觸著,
yuzu沒有很有錢,卻很快樂。
我擁有夢想般的工作,雖然現在還在努力,還是很多的困難,
我堅持不退縮,因為快樂的值得的事情太多了。

休假的第三天,我看了三天美麗的夕陽,浪漫的晚霞..
我很自由很快樂。
這樣真的很足夠。

知道每天都很忙,卻充實著,
可以有時間好好運動,我也珍惜著,
我用雙手捧住,自由時間的幸福。

手做進行中,請期待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