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a.gif 許久沒打的文章要開始補上囉! 
          宥子休息的這段日子,心靈真的開心快樂許多..
    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假期能一直到夏天結束,我真的好想飛出台灣島...去旅行唷!好想好想....


    09夏日旅行_希臘    夏日款主題旅行          09夏日大花吊飾

1c.gif a_5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c.gif a_5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c.gif  a_5.gif          4c.gif  a_5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c.gif   a_5.gif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.夏天出現一陣子,我鍊子上的設計也默默的加上大花 L A C E . ...甜美可愛,歡迎來小攤式戴看看
2.這款手鍊其實已經上架一陣子囉!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..我也很喜歡~ㄎㄎ。有很種不一樣的設計唷
3.【夏日旅行】台北點已經補上....今天補的唷!    熱 的 唷~<台語>
4.不定時出現在各點<這樣會不會很機車^^">
5.新的吊飾....目前台北也補上兩條囉!很日風的夏天設計...是yuzu的風格!


 分享一張照片..某天下午我從房間的陽台外拍出去的天空,
 我喜歡有窗戶的地方...好幸福!

 藍天白雲...會想起希臘,會以為自己住在希臘。
 呵~來過我家玩的人都懂。

   mv.gif 恩~不美麗的心情,一下會過去的。

 

是嗎?  親愛的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