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這樣無可舊藥的愛上紫色薰衣草...愛上這樣的地方..
愛變成習慣,習慣旅行的地方。

影片檔案.gif 


 §取自慧君繪本-花飄落我懷裡§ yuzu攝。

每一年再忙碌也要山上去走走,喜歡的地方不能常常去,就會變很珍貴。
最近,說忙碌也還好,工作的事情,客人的訂單..都是可以忙的過來的。
內心,是很忙很忙,

墾丁的旅行回來後,思緒多了好多,腦袋瓜裡面好多事情可以想,
所以那一晚我    決定了,就到森林吧!
放鬆放空.....
  §取自慧君繪本-花飄落我懷裡§ yuzu攝。

繪本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,
在城市中迷路的螢火蟲   想回山上去
我想,我也是隻營火蟲吧!
遇見無力感覺,徬徨....不知道怎麼辦?
就是旅行。

幾年前,還是學生的那時,
就常常跑到薰衣草森林玩,
有一群人,有兩個人...有家人。

每一次的感動都是不一樣的。

去年參加了圓夢計畫的活動,
雖然只有到複審..卻也讓我見到森林夥伴的用心,

一直以來。

兩個女生的故事,一直都在我的心中,
也是我築夢的小翅膀,  拍呀拍~

我總是希望能夠很努力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
計畫的每一步,都需要改變。

改變真的讓人好害怕。
   §取自慧君繪本-花飄落我懷裡§ yuzu攝。



快一年了,
也看見自己還在努力的夢。
身邊好多人的鼓勵...
更看見墾丁的小徑,kili和bear真的好勇敢!!
現在好幸福。

在手做的世界裡頭,有好多人值得我佩服,
大家都是勇敢前進。勇於實現。

記得微笑。

   §取自慧君繪本-花飄落我懷裡§ yuzu攝。

沉溺於書本是件好幸福的事情!
推薦大家也帶一本喔!
 ←隨書還附贈了幸福key,是到年底都可以帶著它...省下門票100元呢!
真是用心的禮物,我很喜歡! 分享給大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