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耳環走秀,新款受好評耶..
yuzu很開心很開心。
實在很想在多做一些關於那樣的文案設計,但時間目前挪不出來..
謝謝妳們!耐心的等待,知道我一個人只有一雙手....感恩唷!

昨天過完24歲的生日,謝謝大家,收到好多手工的祝福,真的很喜歡耶!
在有點醉茫茫的回到家中 ,感到很幸福....
謝謝祝福我的每一個人,我真心感動。^~^。
也希望我一天能夠多一小時的願望能夠實現。哈哈。

祝大家努力的過精采的每天。

最近陸續上架的是春天垂耳耳環的設計~大家有時間都可以來看看唷!
魔法扉格的朋友們明天就會看見,我要去補貨了~~~

高雄的格格來囉!預計下星期寄貨。高雄的朋友...我沒忘記熱情的你們唷!

日系Lace片耳環上市中。

多款設計...寄賣點魔法扉格、高雄格格來囉!台中19t小攤....陸續上市。

網路訂單部份,可享九折優惠,歡迎來信訂購,給自己或是朋友專屬的設計配件吧!!


這張照片是很可愛的若瑋與我分享的唷!我把她的開心也分享給親愛的妳們...

06.jpg  若瑋配戴的耳攢是去年在墾丁很受歡迎的雙圈系列,也是Yuzu的獨家設計,參說參加朋友的婚禮非常受好評~我收mail時看見這封信件真的很感動,謝謝妳這麼的有心,與我分享....
讓我感覺到,我的設計真的給你帶來幸福的感覺

而且阿!新款的小圈也上市囉!!記得很多人都說雙圈耳環很好看,可惜圈圈太大囉!!
我們也設計出新款囉~歡迎大家來看呢。

 

 

生活的精采出自於簡簡單單的幸福~yuz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