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的太陽特別溫暖。
我身邊也有很多溫暖的太陽,
溫暖的光芒打在臉上,笑容滿滿的。
因為認識你們,生命多了好多太陽..

2/07 2/10

 那天聊好久 小草送禮物來
手工飾品設計,是我的工作,更是我的興趣。
每一天早早就起來,訂單、設計、網路美工....處理著。
其實不辛苦,...

2009年,很多事情改變著,
我的夢想進行著。
因為相信就有力量,簡單相信著...

沒想到我著麼的幸福,手工的玫瑰小卡送給ikuki...
後來妳去專程送來兩個如此好吃美位的草莓蛋糕..
坐車往台北的路上,時間不是我計畫的時間了.....
心卻很溫暖

ikuki ikuki'birthday 很可愛的卡套..

 

因為我相信,真心的付出,是值得的。
謝謝生命中特別的人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