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限量福袋

超值 


大家2009新年快樂!!

哇~今年是金牛年喔~期待新的一年哩,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。
我很感動,...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,也真心的祝福妳們都是幸福開心的。
<我一定要想一個最特別的訊息...哈哈>

關於福袋呢~
說來話長這可是三個人的力量呢!!
是我的超級好客友<客人變好朋友啦~>沁漩和他的媽咪一以幫我完成的唷!!
內容是超直商品,最低則扣達66折,準備了五放在我的小攤,四份在魔法扉格唷~
從裡到外都是手工完成的^^給大家滿滿的祝福吧!
第一次賣福袋耶.....非常的緊張!
也請大家新的一年多多支持喔!!

新的 一年巴黎花都系列*希望能給大家一起旅行的夢想。 gogo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