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19t雜貨攤休假日。
yuzu沒放假。

半個月前就和ikuki約好的課程,是字母手帕刺繡課<也是第一次教別人喔!>
還滿緊張的,擔心教不好。
其實說是教學還是不太適合,像是分享吧!ˇ大家一起做屬於自己名字的手帕,感覺好像很幸福唷!

這是我在日本學的第一堂課。
其實阿~早在高中的時候家政課就玩過了...以前覺得沒什麼,現在覺得是件快樂的事情。
我真的很開心,再這麼忙碌的這段時間,還有機會和大家分享,我想更期待未來的創作。
刺繡,刺出小小的幸福的輪廓吧!

ikuki   Cucu  Coco   Yt  卸卸你們喔~雖然今天我看見大家都還沒完成一個字,
但是我很期待作品完成時,大家那副。呼~好美的手工阿!<那總表情>
那一刻是很有成就感的^^
我在日本時就是這樣的表情。呵呵~~

我會把大家的作品放上來唷~~
沒來的人期待唷!!!

yuzu很感動,你們送我好吃的亞森洋果子的手工布丁<聽到手工就覺得一定很好吃^^>
明天我的肚子一定很幸福...卸卸。^~^。
雖然短短的晚上,和可愛的小咪相遇一下下<真是隻可愛的小貓.我一直把它叫成小英,好抱歉^^||>
但是真的很高興,下次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一起喝花茶一起玩刺繡。
小咪送客的姿勢好優美喔!

 

手工刺繡,開心和妳相遇喔~
原來邊玩玫瑰還可以這麼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