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好熱鬧,大家都約好了來看我嗎?


今天,好多人兒來小攤子 唷!
小攤子真的太小了,我實在不知道該站哪裡,

是熟客,是好朋友,是同事,是同學,是老師,....
是你們阿~  
是一群生命中的朋友,今晚的心情難以言喻。

當你事情多了,責任更是大了。這一句話我聽過,而我開始感受到了..
難以想像,一個小小的手工攤位,可以這樣的忙碌,
我可以想像,因為我希望我把這樣的夢想做的更好,
我可以知道,做的好,未來將是我所期待著的!
我可以這樣期待,一群朋友更幸福快樂。

十月二十,開始店休,我會更加的忙碌,
這陣子的忙碌是為大家期待的設計而忙碌,
未來的一個月是為我的夢想努力而忙碌,
因為這是一個小攤子,但是我把他們做不一樣的攤子努力著,
一路走過的朋友,我每一位都記得,我希望不管何時,都能分享彼此的喜悅和一切,..這是我。
就這樣簡單的想。

今天,代理店長凱莉又來幫我忙,她就樣秘書一樣很細心,忙碌的今晚,又幫了我不少忙,...
未來的管理和規劃真的需要這樣一位真心的朋友,
育菁是為夠朋友的朋友,能夠這麼幸運遇見妳們,就是幸福了!
而秀,今晚的出現真是嚇了我一跳,開心妳的真心關還和肯定,
這是變客人變成朋友的故事,說也說不完...
所以,真的不能不出現耶..
真的謝謝這樣一群人^^真心的感受到,妳們的真心。

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做好更多事,我祈求和努力。
未來是怎樣大家都不知道,
但我很喜歡問自己,努力了多少..


大家也要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