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故事的開始.....新社●薰衣草森林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敲下許願鍾聲的那一刻開始,夢想將起飛..

 

 今天,1 0 / 1 3 來到了這兒,是圓夢計畫的復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迷糊..因為迷路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親切的他們依然微笑歡迎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上的笑容,在都市依然不變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感覺到我的內心很緊張,像是...高中推薦大學的面試,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間很快,半小時一下下就到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想很多,但是,說了很多,我知道我真的很愛我的夢想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我要更加努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束後,直接來到小攤子,放空了好久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平靜,我很期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他們,給了我難得的機會。

  這是我的力量..

  因為她們實現了,夢想。

 

  yuzu在努力了,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計畫實現著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們呢?快出現吧~

從一個手工的攤子開始,
從每一次邂逅開始,
從一個女生開始,
從用心開始,...

喜歡手工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,
我的設計也是你們的設計,

從我的故事也寫下你們的故事吧!

原來,人與人之間存著很簡單,
原來,一個微笑很可愛。

我喜歡來來回回和人群接觸,
也喜歡一個人悠悠閒閒的待在設計的世界裡頭,天馬行空,想像...
靜靜的創作。

親愛的人們,親愛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