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假日。
yuzu超開心,因為終於可去運動了。
很久很久沒有這樣過日子了,感覺真好~
晚上,認識了一位朋友,和我一樣的年紀,擁有的是間幸福小店,
好好唷~yuzu希望自己能快點擁有計畫的夢想。

忽然想起我的朋友對我說,真希望快點開店。

其實,我也很希望。因為,一家店。
可以讓多事情規劃的更好。相對的,壓力也更高,要做的是可能是現在的好多倍。
知道現在是辛苦的,但向前看,未來一片美好。這樣幸福的風兒,把我吹向未來,我怎能停下來呢?

有很多朋友常問我,真的有賺錢嗎?
這個問題問的好實際,我在想,要賺錢其實不然,祇是開心和不開心一線之間而已呀!
目前賺的的是什麼?我的開心和幸福。你們的肯定和支持,...

因為手工的創作,有太多堅持的故事,
是種精神,是創作和生活生命的結合。

賣的是什麼?

夢想和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