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先跟大家說一下下,
最近pixnet系統大整理,造成大家留言不方便。
有什麼關於飾品問題的人們,可以寫mail給我^^
我會回覆給你唷



剛剛被嚇到了,我的相簿部份竟然被換照片,傻住!!
然到是?好可怕喔。
而且我也不能用後台編輯><
哀~我只好一起配合囉~
希望系統快快恢復,更好用!!
祈禱~
感覺真是一片亂,
不說這些了。心情會差掉><

恩恩~最近傳一些新作品囉!大家空看看,
可以交流喔。
不准潛水哦!!因為大家好像很害羞,
yuzu很可怕嗎?
......

真的很期待聽聽妳們說說想法的聲音喔~
浮出水面吧~
親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